close
中年人記得多運動,樂威壯,犀利士5mg,印度壯陽藥,,


  酒後性愛小心陽痿不硬!很多人都喜歡在酒後夠性生活,酒精會刺激神經,確實可以助性,但是醉酒後的性愛對男性的危害是巨大的,甚至會造成陽痿不硬。泌尿科醫師提醒,醉酒後最好不要過性生活,睡睡覺,吃點能醒酒的食物都是很好的。


酒後性愛小心陽痿不硬

  酒後性愛小心陽痿不硬!醉酒後,大腦意識並不十分清醒,性中樞也處於抑制狀態,怎麼會因此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,勃起狀態也不會達到最佳。這時就會產生兩種心態:一種人是為產生完美性愛而做愛,相信酒精刺激與性刺激是能完美結合的,從而忽略了身體狀態不佳這個事實,在心理上覺得酒精助了性,而實際上性生活的質量是非常低下的,長期這樣,可能會降低性器官的敏感度,引起性機能減退。


  而另一種人容易把酒精對性生活的影響忽略掉,一味硬來,這個時候伴侶往往會很難受。本來已經要忍受滿嘴的酒氣不好爆發,不想愛人還不考慮自己的感受隨意亂來,對雙方的感情都會造成傷害。


  此外,由於是酒後“作業”,情侶雙方的配合恐怕不像平日裡那麼協調,而此時很多男性又沒有平時那麼注意,力度較大,動作幅度也較大,在一些性愛動作進行的過程中就很容易出事故,甚至有人因此而發生生殖器挫傷。

卡瑪格 Super KAMAGRA 由印度Ajanta國際製藥廠生產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壯陽助勃起及持久雙效藥,俗稱雙效威爾剛或者超級威爾鋼

  上面就是酒後性愛小心陽痿不硬的相關信息。大家一定要注意,如果患有陽痿不硬要盡早的治療,建議大家首選正規的泌尿科醫院。

犀利士5mg用於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,陽痿不硬勃起功能障礙。它能在性行為時,增加陰莖的血流量,保持勃起狀態。及治療攝護腺肥大,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(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,BPH)。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,有助於緩解BPH的症狀,如尿不出來、尿流細小、解不乾淨、頻尿、夜尿等等,是目前唯一能做為保養及修護的性功能藥品
下一篇:防範陽痿不硬還得注意減肥
上一篇:困擾男性的一些麻煩

樂威壯,犀利士5mg,犀利士,印度壯陽藥,必利勁


超級犀利士

犀利士,威而鋼,必利吉,萬艾可,必利勁,果凍威而鋼,威格拉,犀利士5mg,威而柔,樂威壯,持久噴劑屬於處方箋,台灣各縣市台北,新北,高雄,桃園,台中,新竹,台南,基隆,苗栗,彰化,雲林,嘉義,宜蘭,南投,屏東,花蓮,台東所有藥店如健康人生躍獅、健康新希望、藥聯吉康、丁丁藥局、安德藥局、大樹藥局,杏一藥局,博登藥局,合康藥局,長青藥局,上好藥局等連鎖藥房必需有藥單才能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avse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